幕後花絮:啟發影片的真實卡牌櫃檯背後的21點

幕後花絮:啟發影片的真實卡牌櫃檯背後的21點

如果您是賭博迷,您可能已經看過《21世紀》電影。老實說,即使您不是真的喜歡賭博,您還是應該看它,因為這是一部出色的電影,充滿機智的對話和緊張的期待。這部電影由澳門線上好玩的賭場向觀眾介紹了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奇·羅莎(Micky Rosa),他招募了本系最有才華的學生加入他秘密的二十一點團隊。這部電影跟隨該團隊,因為他們在拉斯維加斯大獲全勝,並試圖保持領先於賭場安全而堅定的暴力負責人科爾·威廉姆斯的位置。雖然這聽起來像是好萊塢的小說,但這個故事實際上背後有很多真相。但是,哪些比特是真實的,哪些比特只是為了產生戲劇性的效果?

現在,關於製片人如何想出這部電影的情節有些困惑。這部電影實際上是根據本·梅茲里希(Ben Mezrich)的一本書《推倒房屋》改編的。但是,梅茲里希(Mezrich)的書是基於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的現實生活而編寫的。他已經更改了相關人員的姓名,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仍然可以識別出人物是在哪個現實生活中模仿的。真正的MIT團隊的許多成員都出來了,並說梅茲里奇也大大夸大了他們的故事,我們只能假設好萊塢也因此獲得了一些自由。所以,當電影21可能並非完全是一部記錄真實事件的紀錄片,每個人都同意故事中至少有一些真相-而且還是很不錯的。讓我們看一些字符,然後看看有多少是真實的。

一個人坐在撲克桌上。

米奇·羅莎(Micky Rosa)

數學教授米奇·羅莎(Micky Rosa)的重要角色是凱文·史派西(Kevin Spacey)。電影中,數學教授負責二十一點團隊的創立和招募。但是,事實是,該團隊始終由在校生和前生組成,沒有教授參與。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跨越了20多年的時間,來往有60多名成員,這很難確定誰應該為該小組給予什麼榮譽。大概有3個人對這個團隊至關重要,而Micky Rosa應該向他表示感謝,因為他很可能是這3個人的合併,而且還附帶了一些藝術執照!

可以將JP Massar(通常簡稱為M先生)歸功於這一切。當Massar聽到他在劍橋的一家中國餐館談論職業二十一點時,碰巧遇到了我們的第二位主角Bill Kaplan,他走了過來介紹自己。哈佛大學MBA畢業生卡普蘭(Kaplan)在參加哈佛商學院的同時,在拉斯維加斯邊經營了二十一點團隊。當他遇到Massar時,Kaplan剛從他的維加斯團隊中分離出來,因此同意加入Massar。

這兩個人很快被約翰·張(John Chang)加入,約翰·張(John Chang)將成為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中服役時間最長的成員之一(顯然現在仍在數數卡!)。由於已經被大多數賭場禁止,Chang始終是團隊中更謹慎的成員。但是,這並沒有阻止他成為二十一點名人堂中第一個被正式承認的人。

三人一起開始並經營著MIT團隊,直到1990年代末團隊分裂。值得慶幸的是,分手顯然不如21中所示的戲劇性。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的許多成員在影片和書中都公開表達了對Micky Rosa的描繪的煩惱。張強曾說:“我什至不知道您是否想誇大其詞,因為它們是如此誇張,基本上是不真實的。”

團隊解散後,比爾·卡普蘭(Bill Kaplan)繼續從事其他項目,並且是一位行之有效的企業家。Massar和Change一直停留在賭博行業,並且是二十一點的高手。他們倆都在遊戲中訓練了其他人,包括一些著名的錦標賽選手。

團隊的所有創始成員都讚揚愛德華·索普(Edward Thorp)在他們一生中的巨大影響力和靈感。索普(Thorp)的《擊敗交易者》(Beat the Dealer)一書被認為是發明了點票技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許多專業賭徒對此表示了讚賞。電影的主要角色之一本·坎貝爾(Ben Campbell)可以在21英寸的飛機上閱讀。

本·坎貝爾

在《推倒房子》中,主角叫凱文·劉易斯。21歲的他叫本·坎貝爾(Ben Campbell),是一名數學畢業生,需要錢才能去哈佛。在現實生活中,他是杰弗裡·馬(Jeffrey Ma)–梅茲里希(Mezrich)為凱文·劉易斯(Kevin Lewis)立足的人。

馬雲九十年代中期加入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但他聲稱這樣做並不像電影看起來那樣冒險和令人興奮。像本·坎貝爾(Ben Campbell)一樣,馬雲曾夢想去哈佛,但他並不需要錢去做,因此當他意識到二十一點為他提供了許多巨大的機會時,他實際上決定拒絕參加。

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團隊工作後,馬雲轉到了其他各種事業。他是四家成功企業的創始人,然後將其出售給了Twitter和Yahoo等行業巨頭。他還嘗試過體育運動,並且與“金錢球”策略密切相關。如今,他是Twitter業務見解的高級總監,回頭沉迷於賭博。在他第一次被邀請時,他曾公開表示過自己最初不願加入MIT團隊的經歷,但他堅持認為他們從未做過任何違法的事情,因為卡計數只是皺著眉頭。

如果您有鷹眼,您甚至可以在21歲時看到Jeff Ma。他在賭場做短暫客串,Ben Campbell稱他為“我的母親的兄弟”。馬雲說:“老實說,所有這些電影資料-所有採訪和晉升-比我們在學校進行的實際計票還要瘋狂的多。” 儘管受到馬雲啟發的本·坎貝爾在影片中脫穎而出,但馬雲實際上是後來加入該團隊的人,只有在該團隊已經達到頂峰之後才加入。

吉爾·泰勒(Jill Taylor)

儘管這部電影對真理有許多自由,但有時也確實使它正確。越來越多的女性在職業撲克和二十一點中扮演重要角色,這引起了人們的極大興趣,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也是如此。凱特·博斯沃思(Kate Bosworth)扮演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吉爾·泰勒(Jill Taylor),是該隊的一員。實際上,她受到簡·威爾斯(Jane Wills)的啟發。威爾斯來自哈佛大學,因為該團隊確實有許多其他大學的成員,儘管這部電影描述了所有成員都曾在麻省理工學院工作過。

簡·威爾斯(Jane Wills)與本傑夫·馬里(Jeff Ben Ma)的好朋友。實際上,馬雲招募了威爾斯和她的男朋友加入團隊,三人都是朋友。簡後來嫁給了她的男朋友,儘管她後來與他離婚並再婚。從賭博中退休後,她成為一名非常成功的律師,並從事了十五年的律師業務。雖然她顯然讓自己數年的卡牌保持安靜-可能是由於她的高地位工作-威爾斯在她的那段時間沒有問題。她說:“我們沒有做任何不誠實或欺詐的事情。我們是好孩子。使用大腦完全合法。”

科爾·威廉姆斯

因此,我們已經介紹了MIT團隊的主要角色,但是影片中的另一個重要角色呢?是否真的有科爾·威廉姆斯的角色,打算幾乎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該團隊?

有些安全人員不贊成球隊的卡計數技術,並試圖幫助賭場將其沖洗掉。但是,科爾·威廉姆斯是一個虛構的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直接的對手。

卡計數已經是業界眾所周知的現象。愛德華·索普(Edward Thorp)出版了有關該主題的書,肯·烏斯頓(Ken Uston)宣傳了團隊合作的想法。賭場安全部門意識到它正在發生,並已盡其所能將其最小化。可以說,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一點團隊的宿敵是格里芬調查公司,該公司是全球賭場所僱用的安全機構。該機構保留了作弊,詐騙者和計票者的數據庫。羅伯特·格里芬(Robert Griffin)的妻子貝夫·格里芬(Bev Griffin)曾是公司的負責人,後來又接任了自己的職務。但這是那些我不喜歡的人。”

在團隊解散時,格里芬調查(Griffin Investigations)已經弄清楚了MIT團隊的許多技巧,甚至還留意了MIT畢業書籍中潛在的犯罪嫌疑人。通常情況下,安迪·安德森(Andy Anderson)可以破案。他曾擔任該安全公司的首席現場代理超過20年,主要研究美國賭場的詐騙行為。儘管該機構非常成功,但實際上生存到了MIT團隊之後。在涉嫌刷卡的訴訟敗訴後,它申請破產。

更多文章:【旅遊心得】玩弄你的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